晨曦 作者:魚 插繪:廢畫三千
  果然不出所料,亂石崩雲也是個粽子串,聽說還有一本遙遙無期的風箏,而看完這本我覺得雷小鬼好像也有希望。(遠)這本書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把和亂石崩雲重疊到的部份省略了,而亂石崩雲我是前年看的,只剩非常淺薄的印象,所以後段我整個進入不了狀況…(汗)
  我喜歡晨曦勝過亂石崩雲,應該是角色個性的關係吧,加上這本的恩怨情仇比較沒那麼芭樂…(還是因為我已經有概念了所以自動忽視?)書的前半部份,去年我每個禮拜都有追連載,真是一段讓人懷念的時光啊。當時看得很高興,兩個主角鉤心鬥角耍些小心計互相愚弄(?)的劇情真是舒壓的好良方啊。但後面我就覺得有點不適應了,雖然兩人從一開始就表現得對彼此很有好感,但真正明白心意的那個轉折點我看得模模糊糊的,以致於我沒有兩個人相戀的實質感覺。感覺好可惜喔兩個主角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