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綠風如刃 作者:雪乃紗衣 插繪:由羅カイリ
  這一集不夢幻到讓我哭了,就算皇毅和晏樹這兩個美中年很有萌點也完全無法讓我打起精神來…(淚)雖然這本也如同以往,在秀麗的四處奔波下還隱藏了一個貫穿整本書的大主線,但這次我完全沒有以往那種,看著秀麗奮鬥很高興的感覺,反而很不期待結局的到來。這次來自周圍的敵意實在太明顯了,比紫殿花開還糟,當時的秀麗還在許多高官的保護下,只要努力就能有成果;而這次那些人完全無用武之地,也沒有陪伴他的朋友,方向錯誤還會讓努力石沈大海…。雖然結果還算不錯,但我很討厭這種感覺。尤其是陸清雅!連續兩次秀麗奔波完都跑出來把他的功勞搶走真是超討厭的!
  這一集還值得一提就是小縭櫻吧,他好可愛喔!(心)不過因為是縹家的人,我很怕他也是出來搞破壞的角色…拜託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