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紅梅暗香 作者:雪乃紗衣 插繪:由羅カイリ
  因為之前已經看過日文版了,這一集的劇情對我來說沒什麼爆點…。大概是因為新章開始,還在鋪線的關係,劇情與之前相比輕鬆很多。又出現了一些新角色,不知道對之後會有什麼影響呢。像歌梨這種沒有太多深入描寫,好像以後就不會再出場的角色,彩雲國裡似乎沒出現過,所以我滿期待以後還有他們發揮的地方。
  這集要大力推薦一下慶張,他意外地有能呢,見解也都一針見血,跟以前紈褲子弟的形象大不相同,真是個好孩子啊——以後一定也是個好男人的,我暗自為秀麗拒絕他感到可惜啊。(笑)還有結尾的部份甜蜜得我很喜歡,但秀麗和劉輝氣氛越好我就越擔心,畢竟這兩人真是困難重重,原本我還挺希望秀麗嫁給絳攸或是龍蓮…。嘛,算了,反正這部小說的重點不是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