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10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全部都是開小花請注意。
  這次前後加寫了很多,中間倒沒什麼變。前面最主要增加的就是關於七陵學院的事,不過這裡太隱晦了我完全不懂它要表達什麼(汗)後面在烤肉大會加了不少,伊多有出來烤肉。(是說輔長還是沒有戲份,護玄一定忘記他有寫這個人了…)然後是這集的萌點!!!!根本就壞掉的學長!!!!!(樂) 先是一直灌氣泡飲料(他該不會醉碳酸水吧?),然後三不五時把漾漾趕走跟夏碎兩個人獨處,可是又不知不覺出現在漾漾身後!(笑)吐槽也比平常還要猛,尤其是夏碎的烤肉切開的時候嘎哈哈哈哈!!!(整本書唯一狂笑的點)甚至還當著漾漾的面收下了喵喵的禮物,嘎阿阿阿學長怎麼可以壞成這樣可是這麼萌啊~~~~(亂滾)
  番外是個可愛的溫馨小品v,看完之後我對班長和班導的好感度上升了!這是我目前唯一看好的配對…(不過好像也不太可能)另外五色雞頭的家人名字都好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