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參加電欣,這次人好多啊…因為是適合放閃光的影片嗎?不過總算是用過高三的特權了,有種不虛此行的感覺。(笑)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跨越時空的故事(笑),所以雖然不合邏輯所以還是去看了,結果居然被結局的不合邏輯給搞混…我不懂已經死在她懷裡的人是要怎麼復活啊?其實我比較偏好男主角最後死了,這樣的愛情不覺得很淒美嗎?男主角最後一刻是死在女主角懷裡,女主角也可以在知道這件事之後將他深深埋在心裡,而且女主角最後終於承認她愛他了!真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啊?也沒有邏輯上的問題了。
  還沒看之前只要一想到他們愛上了見不到面的戀人就覺得很心痛,但真正看電影的時候,卻是在男主角收到他父親作品集的橋段不住飆淚…。我覺得電影花在描述這層關係的時間太少了,我很想知道更詳細些,但那又會模糊了焦點…還有男主角的弟弟怎麼跟他一點都不像,害我在他一出場的時候以為他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