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陰陽師參、肆 作者:結城光流 插繪:あさぎ桜
  第三集看完之後覺得這果然是少女小說…。前面都還好,很歡樂也很萌,但是轉折實在很沒力批哩啪啦一下子就到終點了,彰子和昌浩這兩個小孩也讓人覺得很不耐煩。而且紅蓮這個角色到底是出來幹麻的?女主角一個就夠了,看紅蓮那麼用心在保護昌浩,但昌浩都沒有感應,還為了彰子拼命傷害自己的感覺很差耶…。
  第四集好像比較好看。故事主要用一個原本對昌浩很好,但因為昌浩請假不去工作又在晚上偷溜出去(那個時代都是去找女人才會在晚上出去),覺得被背叛了(?)所以後來對昌浩冷嘲熱諷的陰陽生來帶出整個故事。這個人真是意外地討人喜歡,還是因為昌浩喜歡他所以我也不討厭他?十二神將出現了很多,不過因為我全部都看過人物設定了所以沒有特別驚喜…。我想我會覺得好看是因為沒有奇怪的內心戲吧?接下來好像會有很多,不過對象不是彰子所以應該可以期待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