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唬爛的好萊塢片…因為大家都說好看我才去看的唉(嘆氣)。
  劇情的邏輯我不太懂,變形金剛現身前的鋪陳似乎太長了,然後正邪大戰的前因後果不清楚,柯博文的結論又太莫名其妙,總之它只是要賣撞來撞去到處破壞嘛!這樣的話我覺得我根本用不著看變形金剛!還有我原本以為負責分析的那個女孩是女主角,結果女主角居然是個沒啥路用的花瓶、博派的解釋太平面了,主角居然也相信、然後狂派在最後突然間大暴走,完全不像博派周旋很久的反派、變形金剛出現了很多隻,但是戲份不夠多個性造型又不夠鮮明,分不出來誰是誰,加上電腦動畫雖然很炫但機器人都黑黑醜醜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鋼彈的造型……。
  總之奇怪的地方很多,說出來沒完沒了。這片太唬爛了我一邊看一邊吐嘈完全沒有辦法融入劇情,唯一讓我覺得值得的只有大黃蜂很可愛…喔還有柯博文跟密卡登抱在一起翻滾我很愉悅這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