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戀愛大戰 作者:天翎 插繪:布丁
  因為這部小說夠宅所以去買來了(?)我很少上小薔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沒完這部,但看完書之後發現好像也幾乎都看過了?真是神秘啊嘖嘖。
  在我腦中惟恩一直是沒啥希望(因為被na大欺負得太慘),聽看過書的人說惟恩很帥讓我非常驚訝。看過之後覺得還好,沒有很帥但至少也沒有太沒用,而且還滿純情可愛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元曦學長說他看到惟恩拿著滿手的接著劑很感動時,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整本書都很像惟恩在單相思吧,我以為元曦學長誤上賊船,沒想到他也在不知不覺間被攻陷(笑)。
  元曦學長的圖比我想像中可愛,惟恩的圖比我想像中老成…其實在我的想像中,這兩人的外型是互換過來的耶。(對"學長"的既定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