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我是個第一次玩遊戲都會失敗的人orz

  其實這遊戲我寒假就拿到了,不過因為要切換語系很麻煩,加上它的日文好難(囧),一直放到今天才又開來玩。突然想到的原因是因為我作夢夢到這遊戲可以在中文的視窗下跑…果然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哭)
  先小評一下這個遊戲,我覺得製作水準滿高。我好一陣子沒有玩這類型的遊戲了,不知道平均水準是怎樣,但跟以前玩過的比較起來細緻很多。音樂很動聽(我其實是衝著音樂玩的);人物與對話框的安排也創新,不再只是上下分界,我很喜歡這樣,故事進行起來更流暢;大圖CG也會依劇情需要拉近拉遠,還有戰鬥部分刀光劍影、人物的移動動態等等,都滿顛覆以前我對類遊戲只是靜靜地玩的印象。背景的3D畫風我很喜歡,美工也是,每個按鍵都很漂亮,而且比起咎狗,Lamento清爽的配色很吸引我。語音的部分我倒是沒有特別偏好。另外我很好奇這遊戲的世界觀,其實有很多設定我都不太懂…,而且大城藍閃裡「二つ杖」的遺跡怎麼看都像鋼筋水泥建築…不知道後面的劇情會不會補完?
  然後是我心酸的攻略史…好不容易終於離開火樓,正在爲アサト的可愛神魂顛倒還有ライ的帥氣心跳加速的時候,為什麼那四個討人厭的惡魔突然冒出來,問了我幾個莫名其妙的問題,然後告訴我,我選錯了選項就GAME OVER了?我不服我不服啊>皿<!我想要ラブラブ的故事啦…嗚嗚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