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ロミジュリ:ロミオ × ジュリエット
第1幕「ふたり~出会わなければ~」第2幕「約束~思ひ出の香~」第3幕「恋心~残酷な悪戯~」
(剛剛看在官網看到第一集正在期間限定免費配布,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

先讓我吶喊一下,羅密歐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是會激起女人保護慾的男人!(?)

動畫營造的氣氛好棒,建築物我看得很著迷><
音樂也很不錯,順便推片頭曲,每次聽到都捨不得轉掉
(好像是翻唱的?不過歌手的聲音很好)
動作很流暢,但是劇情進展好像給它有點慢…

至於亂七八糟感想,比如說茱麗葉好帥><///
肯拉德是個頑固老頭、疑似好威爾的角色很像賀總
為什麼蒙太古家的家徽是盾牌(←我妹問我這個問題,我傻了,總不能說因為羅密歐是受吧?*毆飛)
為什麼那個世界樹的門上有兩家的家家徽
還有我覺得這部卡通以後會變成男女主角及他們的夥伴拯救世界(?)的故事
巴拉巴拉

總之是個青春期少年少女在家業與情竇初開之間抉擇的故事…
想到還滿心痛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