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心深於藍 作者:雪乃紗衣 插繪:由羅カイリ
  又一本因為已經看過所以被我擱置很久的小說…(汗)
  我的印象中這是本充滿笑點,但是卻很精采,秀麗大展長才的一集。還是一樣很好看,愛太多了感想都不知道從哪裡寫。政治談判的部分有些不太懂,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雪乃老師的思路我跟不上,但秀麗在緊急會議上的那番辯論,雖然很正確,我卻不太能認同。(既然是官吏就該照程序來!)各個角色戲份不一定多但都發揮得淋漓盡致…啊、靜蘭有點沒存在感,我很擔心他的未來啊(淚)
  所以珠翠和薔薇姬到底是什麼關係,薔薇姬又是個怎樣的角色?希望有看到這個謎題解開的一天…另一個謎是先帝到底是不是人…(抖)
  看完這集我愛上了櫂大人!他的魅力即使是霄茶宋三公也比不上啊!!這麼讓人心動的老人真不可多得(心)青出於藍中他還會再出現讓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