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田終(bbs.wretch.cc 看板 P_teen)

1. 怎麼稱呼你?

 小花
2. 請粗估個人藏書量。(氾濫為患的話,用體積表達也可以。)
 一個書櫃,大約數百本。這是我花錢買的,不是我花錢但屬於我的書也算的話,大概是加倍。
3. 你的藏書大都是什麼類型?
 漫畫、小說、同人誌、畫冊、雜誌,所謂的閒書。
4. 通常買書的動機?
 很喜歡很喜歡或一時衝動。
5. 通常買書的地點?
 安利美特(Animate)
6. 喜歡精裝?平裝?有偏好的書本大小嗎?
 一般是平裝,方便看,不過如果精裝夠漂亮我也會心動。喜歡一般A5左右大的書。
7. 對於版本有執著嗎?嚴重到什麼程度?
 沒有執著,一切以經濟考量優先。但漫畫的初回限定版若送我喜歡的東西我會買。
8. 包書套嗎?藏書印或簽名呢?
 包。為了在書上貼姓名貼紙而不破壞書。(因為常常借人,方便辨認)
 沒有藏書印或簽名,因為隨時準備賣掉(喂)
9. 會在書上批註或劃重點嗎?
 不會。看的時候沒那個腦力,也不喜歡破壞書籍。
10. 對於保存書有什麼堅持?
 沒有堅持,乾淨可閱讀就好了。
11. 最喜歡閱讀的時間地點是?
 下午、晚上,趴在自己床上。
12. 閱讀的時候聽音樂嗎?什麼樣的音樂?
 偶爾。最近都聽中國風純旋律的音樂。
13. 現在你身處的空間裡有多少書?(備註同2)
 同2,我的書都在我房間。
14. 請寫出你最喜歡的一本書。(對,只能有一本!)
 我的口味常常變,這問題真難回答…。
 天下文化 阿哈!有趣的推理 Martin Gardner
 看不膩。
15. 請寫出一本你看過最想摔書的大爛作。(對不起還是只能有一本。)
 中國文學總欣賞 寓言  我第一次這麼想摔書。
16. 不是最喜歡也不是最不喜歡,請寫出印象最深的一本書。
 國文課本。這東西真是又愛又恨。
17. 請寫出你最近讀完的書的書名作者出版社和五十字以內的心得感想評論。
 
黯然銷混蛋 夕照映雪殘系列 倍樂文化
 最後一集還剩四分之一,不算看完。看完我會寫感想。
18. 請找出現在離你最近的一本書,寫出書名作者出版社、你讀它的原因和它在那裡的原因。
 樓上14和18題的兩本,因為需要作參考所以在電腦前。
19. 請到你現在身處空間離你最遠的那個書架上,列出下面數來第三層左邊數來第二本到第五本,並各用一句話形容它們。
 中國現代美術全集/情婦、英語短詩、戀愛無用論(兩個答案是位移和路徑的差別)
 都是我爸的書,沒看過。
20. 這是優良的點名傳統,請點三個人來填寫這分問卷。
 封翼、MAKO、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