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諸葛亮傳

諸葛亮的攻擊很經典大家都知道沒什麼好說
比較有趣的是第三戰「姜維,我是為了你才打這場戰爭的」XDD
怪不得姜維會那麼死心塌地(笑)
諸葛亮傳我總共花了120分鐘來破…
除了七擒七縱孟獲很麻煩之外,最主要是陳倉之戰花了我四十多分鐘(汗)
陳倉真的是個易守難攻的城啊…
我軍士氣一度非常低落,還好這場的戰敗條件只有諸葛亮的敗走
不然我軍的陣地都失守好幾次了(汗)還都是我一個人去打回來
自軍將領被殺到只剩諸葛亮和魏延(當然敵軍也沒好到哪去,我殺了至少十個)
總之是死活好不容易撐過去的一場戰

結局我很訝異月英居然有出現
「臥龍升天」這個結局名稱…只能說很感慨吧

拿到了月英、劉備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