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假的。(滅)
因為上個角色開錯伺服器,阿椪又一直鼓吹我去陪她玩可以一起解主線,所以去開了個新角色。
這次是男生,名字叫灆璟。(璟應該要用水字旁的"澋"字的,可是我搞錯讀音了囧)
我又很蠢地選在星期五開新角色,而且這次是晚上,開沒多久就急急忙忙和阿椪組隊要去打熊。但這次沒有那麼好的裝備再加上我耍笨一直用錯技能,結果就是一直滅團兩個人輪流死…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拿到稱號啊(哭)

和阿椪的合照,這個姿勢有點神秘…(被打飛)

合照再一張,其實合照要拍得好看很困難耶…

玩具 忍耐 背心和褲子,打狼常常掉這個,這次開了男生終於可以穿!
顏色還滿好看的(心)

是的在妹妹的鼓吹下這一隻決定練弓!
雖然灆澋是給魔法師用的名字,可是我真的不太擅長用魔法…
(我喜歡拿刀劍拼命亂砍||||)
已經大概抓到弓的使用訣竅了,不過等級F的精通遠距離戰術找不到未知的修練方法…有誰知道嗎?(我妹說可能是要被箭射過,可是瑪奇裡很少有怪會拿箭射你啊…)

至於梅菲斯,聽我妹說拿劍去打魅魔可以脫衣服之後很高興地衝去萊比,結果第一個房間就趴囧
我還是慢慢練精通格鬥吧…灰狐狸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