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石崩雲 作者:魚 插繪:魚兒
  我對這本書的書名一直都有某種程度上的怨念,因為它跟我們(算是)隔壁班的班呼頭一句是相同的,所以印象非常深刻。(笑)
  書好厚,大概是架空早期書背還沒有圖片時的那種厚度吧。(這樣形容有人聽得懂嗎?)不過並不會覺得故事特別長,也很好讀。最最重要的是莫磊這角色實在太討喜了,一張毒嘴沒有人鬥得過他,又非常直率,讓在床上看書的我不時笑到打滾,感覺主角的風采都給他攬去了。(不過他應該也算是主角啦…)比較不喜歡的地方是,故事帶了很多人物出場,每個人物背後似乎都還有一個故事但沒有交代清楚,如果不是粽子串的話這樣寫法實在很倒人胃口。還有主角太容易受傷了,雖然有個神醫在身旁但也不需要這麼沒用吧?


另外補充個借書時的趣事XD

亂石崩雲和師徒是一起借的,當時很高興的拿到櫃檯結帳,結果店員一刷,十八禁,也就是說不能借。我很訝異,因為以前借架空的書幾乎都OK(就是煙雨江湖不行啦QQ),就問了另一部可不可以?結果還是沒辦法。就在我想該試試其它本還是放棄的時候,正牌老闆(大概)走過來,看看封面上沒有寫限,就把限制取消了讓我借!!!!!!喔!老闆我開始喜歡你了XD(之前非常怕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