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上線後變成了十一歲,趕快來照幾張相紀念一下,好像有變大隻一點。


這天上線堤爾克那一直下雨,下了好幾天,所以明明是入夏但是天色卻很暗(嘆)
雖然沒有照片,不過我2/18也玩了一下,拿到了「手滑的」稱號(囧),還有打完了棕惡狼,新手任務應該只剩地下城了。
長了一歲拿到新的AP,點了營火技能跟精通格鬥D就用得差不多了,重擊爆級反擊等下次吧…。原本想打灰狼捲軸,結果水都喝完了只打到一個,就跑去打棕狐狸練技能順便撿水和拿捲軸換錢,打一打升級後AP點剛好夠就又點了精通格鬥C,於是又繼續屠殺棕狐狸練技能XDD
好不容易C的要求達到,我至少殺了500隻以上的棕狐狸吧…(汗)


白色的苗條長袍~殺棕狐狸掉的,這下我黑白袍都有啦XDD

這件苗條長袍也是打到的,不過是比較偏綠的白色,不是純白,因為是晚上,就算在營火旁邊也看不清楚…因為已經有兩件所以就燒掉了。(原來長袍可以打到,那我和我妹都到商店去是買假的喔囧)

這張是我燒營火的時候,有隻小狗跑過來跟我坐在一起ˇ
不過照下去的時候他已經要起來離開了…

這是我的銀行ˇ
因為殺棕狐狸的緣故,我撿了154瓶紅藥水,都快沒儲物空間了XDD
還有因為沒花錢又存了不少捲軸換錢,存款有3萬多塊了(可是手續費好貴…我妹說似乎銀行存款越多手續費就越高…)

那麼今天要來打地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