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08年台灣角川舉辦第一屆輕小說及插畫賞時,官網上出的題目。我是2008/12/29回答的,不過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答案還是沒差多少……。
覺得很有趣所以貼上來分享一下:D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奇諾之旅。
 我被偽裝成小正太的蘿莉萌到後瘋狂地去找資料,
 而且因為那時還沒有中文版收了日版…(後來賣了)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好微妙的問題…有好幾部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
 不過誠實回答的話應該是特殊傳說吧…(轉頭)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好笑、好讀、萌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15本(這是08年11月的紀錄)
 其實有很多同人誌分類很微妙我都不知道該不該算輕小說…(玄日狩我算了)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很多耶 我幾乎每一部收的都是看封面插畫就收orz|||||
 我是個非常封面取向的人…(遠)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特殊傳說(炸)
 這部不算的話…應該是桃源之藥吧。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彩雲國物語 光照碧境
 何止落淚,根本就是嚎泣,我當時是一邊抽衛生紙一邊看的…
 翻了一下心得,綠風如刃好像也有哭(被嚇哭的orz)

 特殊傳說大概也有吧 眼眶泛淚之類的(我的哭點真低orz)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褚冥漾、颯彌亞‧依沐洛‧巴瑟蘭(誰?)─特殊傳說
 (真沒創意的答案…orz|||||||)
 如果是閃光配對的話…我覺得是狼辛的男女主角@@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進藤光
 他真的有輕小說喔你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8650
 (好啦我承認我是先寫了才去找有沒有輕小說…)
 理由喔…我也不知道耶,只是瞬間就想到這個名字
 因為我喜歡他跟小亮在一起的感覺吧、還有我很喜歡他黃色的瀏海…(?)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當然是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