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自有五環戰士 作者:天航 插繪:KAI
  這本一定要貼個封面炫耀一下,是KAI老師畫的!!!!(*′▽‵*)
  這是我在香港逛書店購得的戰利品,台灣沒有出版,所以沒在書店看到也不要傷心。這個作者目前有在蓋亞出書,可以期待哪天發行台灣版。(但封面會不會換人就不知道了)
  分類算是冒險輕小說,設定很好理解,就是以召喚出書靈來戰鬥。強烈推薦給小學高年級生和國中生!!(雖然我沒有認識這個年齡層的朋友)能夠認識經典名著、引起閱讀的興趣(我得承認裡頭出現的書我大多也沒看過),而且故事內容中二得恰到好處,冒險戰鬥題材應該也比較容易被小朋友接受。相較之下,同樣以文學名著為題材的文學少女就比較艱深,選書較冷僻,內容又(我覺得)非常中二…,推理題材也稍微不討喜。這本能夠算上缺點的大概就是設定太過簡單而漏洞過多,還有部份遣詞用字與台灣習慣用法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