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庇右 作者:籽兔 插繪:喜喜果
  至愛小鬼系列第六集,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集(汗)
  主要是狐右和楊戩的故事,看得很高興。看狐右的天廚之路,在楊戩身邊佈線,到最後他刺殺楊戩的時候,心中的興奮、激動與愉悅真是筆墨無法形容!太爽快了!平常如果是主角被背叛的劇情我都會心痛害怕,可是因為天神庇祐一開始就知道主角是為了復仇,反而很希望看到楊戩被心愛的人背叛的反應(笑)不過下集的楊戩死心眼到讓人心痛,原本我不太喜歡這角色的。狐右也出乎意料是個重感情的人,原本的形象只是之聰明、道行高深的狐狸精而已,而且承認自己的心情還真爽快,我以為他會繼續鬧彆扭下去的說…(應該說我還是不覺得狐右喜歡楊戩)
  用狐右的故事連貫前幾部人物的寫法還不錯,可是我全忘光了…(汗)一開始還有些印象,但最後地府一幫人一齊出現的時候我就整個搞混…記憶力不好真討厭orz
  整本看下來最搶戲的大概是觀音菩薩了(老君我不喜歡所以跳過),小心眼、好色、任性、嗜吃葷菜,卻對眾人很溫柔。(之前看過其它類似的神鬼作品最後也是菩薩實現眾人心願…真是個好用的佛教角色)還有閻王獎子文,終於不是笨蛋爸爸了(笑)不會憎恨的原因居然是有機關,我還以為他真的對楊戩情深意重…而且他最後還是沒有當主角,這兩人明明超搶戲(而且我喜歡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