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遲到了OTL
以下是閱讀前的注意事項:

1.字很小(orz)
2.手寫字有
3.主角是自創角色
4.學長沒有出現
5.BUG很多、人物變形很嚴重(對不起我切腹…) 

另外我先把後記感言寫在前面吧,因為漫畫內容要收起來。
  這篇的靈感來源感謝阿歷,因為他一直對我唸說想要一個小精靈, 念著念著,我腦袋裡就蹦出一隻小精靈來了。因為頁數問題(不想畫太多頁orz)其實刪掉了很多裡設定,像是小精靈喜歡吃草莓巧克力、很黏母親、穿著聖誕服裝的原因是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他寄住在漾漾房間時都靠漾漾養他…等等,我想只看故事內容是看不出來的吧。
  所以故事主角是小精靈。也因為故事出發點跟聖誕節有關,我拼了命想在聖誕節前趕完(雖然沒有成功b)。原本打算在CWT20出成突發本,但我12/7才動筆,完全趕不上而延到聖誕節,這周的功課報告卻又很多…(今天還有兩科期末考O_Q)總之畫得滿累的,我老是在死線前才開始趕,這習慣好糟(汗)請不要看那個圖和字都很小,我畫的時候是用A5同人誌的印刷大小去畫的…總覺得付出的努力和成品有點差距啊(遠)
  至於為什麼學長沒有出現,其實我自己也很疑惑,不過事實上就是擠不進學長的戲份。或許可以代換掉喵喵與千冬歲的角色,但如此一來我就必須要加入學長與漾漾互動的劇情…在這是突發本,不想爆頁數的前提下,我沒有採用這個點子。對不起了學長,真的不是因為你還在睡覺才沒有出現你。

大概就是這樣了,不過也許我又會想起什麼而再補上也說不定。
那麼請點擊"繼續閱讀"觀看吧:

P.1
01.jpg
P.2
02.jpg
P.3
03.jpg
P.4
04.jpg
P.5
05.jpg
P.6

06.jpg
P.7
07.jpg
P.8
08.jpg
P.9

09.jpg
P.10
10.jpg
P.11
11.jpg
P.12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