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作者:平和万里
  這本是平和万里的網路小說《亡者.王者Kingworld》的外章故事,主要是KD開始前,主角兩人一再錯身而過的故事。天知道我對這部小說念念不忘多久,居然真的讓我等到它出同人本!(而且還完全不知道有預購)呀,總之非常開心。
  作者的字句很平實,但是傳遞的情感卻感動我很深,每每讓我覺得很揪心。尤其是白風永不放手的執著,連結上詠嘆調的他,內心都不禁哀號「怎麼會有這麼甘心的男人~~~~」(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這部小說吧*淚)而這本外傳中,除了白風以外,最搶戲的居然是惡女閔敏兒…沒有惡女的牽線,白風跟詩璃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外傳中兩人一次次的相遇也大多是惡女直接或間接的安排。惡女對白風和詩璃要這麼用心地付出,但最後卻還是走了,我覺得挺不值的…希望他若地下有知,難夠感到欣慰吧。
  看了錯過,又讓我好想重看KD。寒假一定要找個時間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