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作者:護玄 插繪:AKRU
  我覺得因與聿系列的故事是越來越好看了,這次案件真的既懸疑又驚悚,各個角色們也都很有表現,再繼續好看下去我怕我會想收回來啊──!!!
  這次的案件複雜在是由許多小案件串聯在一起吧,不看到一定程度不會完全了解,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被騙得團團轉的感覺。而且這次阿因的陰陽眼也不再跳針了,根本是從頭開到尾, 不管有什麼事發生在他身上都不奇怪了…不,其實真的還滿奇怪的。(汗)我印象最深的大概是四樓的自動門吧,雖然看的時候不會毛,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然後這集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一個可愛的高中美少女了!(歡呼)雖然在這集裡感覺像是個花瓶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她的個性,但看來會是個影響接下來故事走向的狠角色吧,還滿讓人期待她未來的表現。聿的身世似乎也要藉這個角色開始揭密了?這集還有很有萌點的檢察官、喜歡喝咖啡(才沒有#)的法醫、怕鬼的警察、受專櫃小姐歡迎的大爸,以及疑似少林寺弟子的二爸!這集的二爸真的超帥的!XD
  嗯?我還少了阿因?反正他是個沒存在感的傢伙…(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