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屠龍 作者:御我 插繪:亞砂
  劇情精彩緊湊絕無冷場!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第四集出版後會有那麼多迴響了…讀起來輕鬆愉悅,趣味性十足,雖然書挺厚的但一看下去就停不下來,不知不覺就看完了。總覺得這種書也只有御我才寫得出來啊…。
  雖然到處被捏,但還是要實際看過後才會有自己的感想。看書之前常聽謠傳說這集的太陽變黑了…其實看完之後我覺得他只是缺乏安全感而已,因為記憶全失,誰都不能相信,所以只能盡力保護自己;而且他不斷地測試十二聖騎們是否不會拋棄同伴,應該也只是想讓自己相信世界上真的有這樣深厚的感情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這集比較讓我意外的是,紅詩居然不是粉紅…書裡明明就有個bug是該出現紅詩的地方打成粉紅啊?上一集透露出的訊息是粉紅很可能就是渾沌神(真驚悚),那這集的紅詩…我猜也是某個被封印的神祇或魔獸?而且她說她是被太陽騎士打散形體的,既然她不是粉紅的話,我猜是被師父殺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我猜中(笑)。作者預告說下一集主線就會開展了,讓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