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英雄吸血鬼管家 作者:御我 插繪:山鬼
  接在玄日狩之後看這本,特別覺得對比好強烈啊…非關英雄雖然是延續玄日狩的設定,但比玄日狩好看很多,光是文字的洗鍊度就有很大的差別…這本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比玄日狩5早出吧?(疑惑)
  人物設定很好懂(可能跟我看過玄日狩有關?),故事也詼諧輕快,雖然大多是描寫日常瑣事卻讓我看得津津有味。唯一讓我覺得奇怪的地方是日皇突然要追殺主角這個轉折,真的太突然了,而且日向炎不是應該跟日向夜和解了嗎?為什麼突然又發起瘋來…。但因為這件事而引發的"管家勸說日皇"的那段情節我很喜歡,主角不再像御我以前的角色只是傻傻地把內心想法表白出來,而是用更婉轉的方式,但流露出的感情還是讓我覺得感動。
  這本書不但故事好看、插圖也很對我胃口,甚至編排印刷我都很喜歡…好想收啊怎麼辦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