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騎士基本理論、騎士每日例行任務、拯救公主 作者:御我 插繪:亞砂
  果然不負眾人好評,很好看!雖然不像以前那樣會讓人笑到在床上打滾,但筆調也還算詼諧有趣。而且我覺得這部小說算比較慢熱型的,越看下去就覺得越好看。一開始只覺得主角很囉唆,但看完第一集才發現所有劇情都是相關的,結尾有呼應前面布的線,而二、三集又接續、呼應了第一集,讓我非常期待第四集及接下來的故事!希望會有個精采又龐大的主線v
  至於輕小說少不了的角色花痴(?)…主角太陽我也是越看才越喜歡,大概到了二三集外表和善內心是個心機鬼的形象才漸漸顯現,而且我最喜歡他表面上似乎很隨便、內心卻堅持自己的正義這點,第一集我看到他的正義發言時我感動到快哭了…(愛哭鬼orz)然後審判也好萌!我超喜歡他明明知道太陽是個怎樣的人,但仍舊用愛(?)去包容太陽,什麼事都順著他的這點…真是太萌啦呼呼呼v(邪笑)
  然後說個題外話,當初這部剛在鮮網連載時我就知道了,但是為什麼我一直到現在才看呢…(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