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ieve 作者:greendre
  這本是我CWT19中最期待的一本書(因為等最久),所以拿到的當天就很歡樂地看完了v這本書真的好棒喔,排版好棒、印刷好棒(雖然我拿到的書有折痕…)、插圖好棒,當然最重要的故事也很棒!XD
  雖然整本書主要在描寫感情,但總有一些適時的插曲讓故事看起來完全不覺得冷場或是很膩,加上作者的文筆很好,她筆下的許多角色除了原本既有的印象之外,感覺心思都更溫柔細膩了,呈現出我很喜歡的新面貌。而且我很喜歡看有能但腦殘的漾漾,這本書滿足了我的喜好啊。(淚)和安地爾吵架的學長我也很喜歡v
  特典本的故事設定我就覺得普通了一點啦…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幕後花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