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吸血鬼就上手 作者:無糖綠 插繪:鳥目
  在寫這本書的感想之前,我想先說說我的新發現……就是這本書根本就在替海賊打廣告嘛囧!不只文章出現了模型、卡通,就連繪者的插畫畫風都跟海賊有幾分相似…這個梗用太多會老啊!(?)
  至於故事,小育和繁離還是好可愛,從頭到尾都甜甜蜜蜜的可是一點都不會感到牽強。設定也很有趣,小育的部分是弱得很特別,元老吸血鬼的設定就比較壯烈,缺點是我會忘記…(汗)多虧了這本我才想起來目前正打得難分難捨(不,其實是根本就相隔兩地?)的夏克斯公爵和希爾斯伯爵是誰。(還有公主狼人和送去換心臟的是誰?那可以吃嗎??)
  這本書意外地厚,還很高興地以為兩部都放進去…結果只有第一部啊?不知道第二部會叫什麼…。至於番外…我只能說那不是我認識的溪雪(淚)(剛剛突然翻到溪雪在第二部有出現囧,果然我都忘光光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