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19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封面真的是漾漾!我猜對了!>V<
  怎麼說呢,雖然我一邊看一邊笑,但其實我是從頭抖抖抖看到尾的。
  紅色學長的真實身分很快就被揭露了,劇情走向也很一面倒,沒有碰上什麼兩難的抉擇問題讓我鬆了口氣。(雖然也有點失望啦*炸)話說光看文案,我還以為把學長捅了一刀後就丟了跑走的人是安地爾,沒想到是董事大人?而且董事的名字我覺得好俗—(被戳爆)
  期待已久的漾漾大爆發非常讓我感動。並不是他突然受了什麼啟發而突然有了力量,那些力量是他本來就擁有的,但他認清了什麼是他該做的、可以做的,不再只是在一旁操心,哀怨自己什麼力量都沒有。用不著欽羨別人,專心做好自己能做的事就能幫上最大的忙。這樣的漾漾我非常喜歡。不過只聽過學長唱了一次百句歌(還是在那種情況下)就能全部記起來這點我覺得實在太唬爛,而且明明百句歌就能把鬼族殺光了,為什麼還要把百句歌做成子彈orz||||
  我一點都不意外夏碎是千冬歲的替身,打從一開始我就這樣覺得,但是千冬歲的傷轉移到夏碎身上時好可怕!我真的以為他要領便當走了><!好險雅多馬上就出現、學校的結界也被收回了。最後一個結界奪回來時我好感動!高興到都要哭了!真是好熱血的一場戰爭喔!(擦淚)
  但我覺得這集好多人離開了,楔離開了、大氣精靈也離開了,夏碎受了會有後遺症的重傷,學長也還不確定回不回得來…(雖然回不來的機率大概很小orz)總之算是個喜悲參半的一集吧。
  還有(大概)身為冰漾支持者,我想哭一下,為什麼紅色學長唯一脫口的一句話是夏碎的全名Q____Q!喔不我不要啊,明明漾漾就擔心你擔心得要命你開口叫一下人家又不會怎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