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星彩傳

外貌協會的我和我妹決定先選了帥氣美少女星彩來玩ˇ
不過在Free Mode練習的時候我覺得星彩太輕了很難控制,
所以我是把星彩傳交給我妹破,我自己用2P開趙雲來玩XD
(趙雲好好用嘎嘎嘎!!!!)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星彩是個神秘的角色… 
她好像跟關平有點感情在的樣子
可是關平趙雲打到一半就死光光了T口T
然後就是劉禪對她表現出非常大的愛慕
(我一直覺得劉禪應該是個蒼白病弱受啊!!!!可是他怎麼那麼粗礦!!!) 
結局就是雖然家人朋友都死光了,但她還是支持著劉禪這樣…(汗)
不知道是因為有趙雲在的關係還是星彩傳真的比較簡單
除了最後一仗我妹經常被秒殺以外都還滿好打的
(而且自從我們發現可以途中存檔之後就學乖了,不用重頭再來)

星彩傳結束之後拿到了諸葛亮跟呂布
當然是馬上到Free Mode開來玩vvv
呂布用起來好爽啊哈哈哈!!!!
人長的高,雖然動作慢了一點攻擊範圍也沒趙雲甄姬大
可是皮超厚的被打都不太會失血好棒VVV
還順便我開司馬懿、我妹開了孔明來玩
這兩個人超像,攻擊集氣無雙都很類似,尤其是無雙,我終於看到光束了XDD
不過司馬懿的光束是呈放射狀散開的比較好用一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