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之藥 作者:山本瑤 插繪:香坂夕
  這部我光看封面和文案就覺得應該會是我喜歡的類型,看完之後發現沒錯!男主角既是長髮又是長得像女生的美少年,而且還是個傲嬌!!!!(大大心)我一邊看一邊都忍不住開小花啊!!!寅仙你真是太可愛了>////////<
  桃源之藥感覺上就真的是戀愛小說了,主要在描寫角色間的互動,感覺上故事結構有點鬆散,不過因為主角是個才15歲的少女,思考迴路簡單一點我還可以接受啦。但主角的設定實在是…很普通,因為在故事裡處處都很特別所以顯得很普通。富家千金卻有個貧窮的童年這個點子我在彩雲國看過了,而隨時隨地都開朗有活力的個性…這不是少女漫畫主角的必備條件嗎?我實在看不出主角有哪裡特別值得人喜歡的,而故事裡的男主角及他的寵物(?)卻都很喜歡她…。說實話我覺得女主角和那個寵物比較相配啊,但是男主角又喜歡她…結果我就在腦內默默地萌3P(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