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18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一樣,到處都是雷,想看的請點繼續閱讀:  這一集的最佳搶戲王一定要搬給楔,這傢伙根本跟學長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紅眼、會聽心聲、會唬爛(?)、巴人不手軟,還見鬼的什麼都知道,它的出現稍稍填補了我沒看到漾漾被巴頭就不舒服的病啊!(漾:#)
  十八集很精彩,對戰的地方該寫的都有寫到,緊張刺激的氣氛營造得很好,雖然漾漾出手不多,但感覺滿適時的,分析畫面的腦袋也比以前冷靜不少。當然,若是只有嚴肅的對戰就不叫特殊傳說了,這集還是有讓我笑到想丟書的地方——沒錯,尤其是五色雞頭出場的喬段,我整個人在床上打滾,一邊笑一邊看漾漾差點死在同伴手下XD。這種無厘頭的角色還真是有它存在的必要啊,不然這集的大家都嚴肅到要結冰了,實在很不特傳吶。
  前面幾章的劇情都還是延續著十七集末,氣氛挺沈重的,尤其是夏碎出場還有漾漾發現學長給的布團是為他準備的時候,我對學長的思念整個大氾濫,超想哭的,就像漾漾說的:這個人真可惡,連不在我身邊也要管這麼多事情。學長你明明就死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搶戲Q口Q(淚奔)
  中間幾章的戰鬥部份,感覺就像是讓各個角色發揮的地方(笑)很多討人喜歡的舊角色新角色都登場了,連前兩集的傷兵安因跟阿斯利安(我懷疑十七集到最後的封面順序就是前一集重傷的角色…不過這樣的話十九集封面會是誰?斷腸的漾漾?)都(勉強算是)生龍活虎地上場,而且還都超搶戲。(笑)是說這集夏碎接了命令跟著漾漾,楔也都待在漾漾身邊,加上從手機裡冒出來的瞳狼,感覺好像玩RPG會帶著的一長串戰隊,風之白園還是補血據點XDDD
  然後、後段…我要先哀號,我手賤啊!!!! 我看十八集前面的時候在想,米納斯什麼時候要出現二次變化啊?然後看到第八章的標題出現後,我因為太嗨,不敢直接看接下來的劇情,就先偷偷亂翻後面,居然好死不死就翻到(本傳的)最後一頁"學長"那兩個字映入我眼簾的時候我的心情大概只能用天打雷劈來形容!!!!所以最後兩章我是一邊發抖一邊看完的(哭)我沒有享受到正常人在最後被嚇到的快感……(?)
  我之前有想過學長會不會變成鬼族回來、或是什麼被封印的獸王族學長從學長體內分離出來(?)之類的,但沒有想到結局會一起來(?)。總之,我相信見多識廣的楔下一集一開始就可以說出那個紅學長到底是什麼的…。漾漾到底會不會像伊多的預言一樣把學長殺了呢?現在的這個學長到底是不是學長呢?我還是私心希望漾漾能挺學長到底,不要再像千年前一樣反目了…話說回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漾漾和夏碎最後的選擇會是不同的,大概是因為他們倆個太像但又不像了吧。
  雖然特殊傳說預計再兩集就結束了,但我還是很疑惑前面十來集這——麼多的謎團到底能不能在最後兩本書裡解決呢?要是解決不了,我可以期待外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