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嶼 作者:白芸 插繪:Lanny
  其實看文案這並不是我會想看的作品,不過借得到那就看了。
  應該是很高潮迭起的劇情,不過感覺不夠生動,沒辦法感受到太多情緒…如果可以再寫長一點就好了。(那樣會爆頁數吧,這本已經算厚了)讓我很意外的是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女角所以算女主角吧?)喜歡的居然是主角…一般女生在BL小說中不是當讓主角吃醋的第三者,就是過場動畫兼好人(還順便帶有腐女的味道)。這故事的女主角雖然人也很好可是一直將愛意藏在心底讓我好心疼,她絕對是這故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還有我覺得作者好厲害,常常兩個人走到瓶頸、差一步就要分開的時候,總是有辦法製造契機讓他們再合好,真是神乎其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