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 作者:季堤
  這本書真是大大顛覆了我對林綜則的印象。原本以為他與他的師父一樣神經病,但看了之後發現,林綜則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彆扭得可愛,也會沮喪失落的普通人,不是變態也不是天才。我看妖孽的時候根本就只看到他,寶寶對不起,你安息吧。(喂)其實不那麼喜歡寶寶可能因為他跟我有點像…都是個爛好人。(掩面)前面寶寶被欺負的劇情我根本是抖抖抖在看的orz。還有我很訝異林縱則跟寶寶咻的一下就在一起了,我以為他會調戲寶寶一輩子但死都不說,然後寶寶不是傻傻地沒發現就是自己鑽牛角尖很久…。
  除了林綜則,神經病在這本書裡做的事也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神經病其實很精明又很有原則(?)嘛,為什麼其他時候他就那麼神經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