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傳說17 作者:護玄 插繪:紅麟
  作者給爆點還真是毫不手軟啊,除了原本就很期待的千年篇,馬上又丟出一個可怕的大炸彈…炸得我後面兩三章都不驚訝了。
  可能會有雷,就用繼續閱讀保護吧:  首先一千年前的故事太長了,寫了整整四章,可是完全沒有感動到我,既然如此那我寧願它草草帶過快點跳正題…。安地爾的身世之謎還是沒有解開,學長的倒是差不多都清楚了,跟猜測的差不多。幾乎完全大白的是妖師的身世…雖然我覺得這個設定有點前後矛盾,不過作者說是這樣就這樣吧。漾姊的身份實在太不讓人意外…雖然很有趣啦,不過我還以為會是什麼更驚天地泣鬼神(?)的角色。最後那隻兔子…這是哪門子的有用途啊=___=;;;
  這集因為我太想知道過去發生什麼事,所以漾漾一度被我忽略,當我發現學長沒有吐槽他的心聲的時候才注意回來。雖然漾漾有點豬頭,他不應該去找安地爾讓自己身處險境,但這些事他遲早要知道的,繼續讓大家隱瞞他也不好。而且至少安因回來了…我真的覺得他很努力了,哎,如果這本書不是特殊傳說我一定馬上就棄坑了,因為主角太笨。可是漾漾我真的討厭不起來。
  至於學長…我不太相信學長會這麼輕易就死亡,但回頭又想到,學長已經沾染上鬼族之氣,再回不到原來了,究竟要不要期待冰炎學長還能再度出場?我很迷惘。只希望漾漾能頑強地活下去,不要辜負了學長的一番努力。學長離開的那一瞬間我其實沒有很難過(甚至還覺得那是必須的)(也或許是太突然了而一時沒有感覺),但是他走了之後,漾漾在學校裡、在黑館裡睹物思人的時候,整個酸楚的情緒就湧上來了,不甘、不捨、痛心、難過…哎。
  但這集我仍然開了一點小花,看完那麼長的回憶之後,漾漾還是馬上想到學長!(拭淚)(畢竟他們剛吵完架…)還有就是學長把夏碎打昏說馬上回來也很好笑。另外我好想知道學長的本名是什麼,學長…嗚嗚Q_____Q(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