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近朱者赤 作者:雪乃紗衣 插繪:由羅カイリ
  等了將近半年終於又有新書…而且出書日依然延後…臺灣角川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趴)
  這本還是很好看,彩雲國最吸引我的強烈情感在這本書(尤其是秀麗生病那段)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有人說看起來很故意…我還是喜歡用美好的角度去看它)。會試前的騷動也終於解謎了!劉輝真是意外的可靠XD
  這集的主角,感覺上是邵可,平時不為人知的一面全都出現了讓我覺得很開心ˇ因為邵可一直都是個謎。第一集裡的薔薇公主故事我疑惑了很久,因為我覺得我沒有聽過(笑),沒想到雪乃老師在番外篇把它寫出來,而且…還是個伏筆啊(擦汗)
  因為已經看完後面的集數了,所以有些感想不吐不快,就偷偷爆些雷,不想踩的不要看喔。



應該看得出來,薔薇公主的故事其實是在講秀麗的母親吧…(第一篇的鬼魂應該也是她,不過我不是很確定b)
因為之前看後面集數的時候被嚇到,印象很深,所以去翻了一下作對照,得出的結論是,秀麗的母親應該是縹家的人,而且名字叫做珠翠(←這個名字才是讓我最震驚的,我一直以為是指邵可收容的那個宮女)
所以友人之前問我說彩雲國是不是快完結,我才回她說沒那麼快…這個謎題沒解完我不準它結束###,而且彩八仙的事應該也會做個交代吧。(原來霄太師姓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