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醉臥美人膝 作者:白水
  我還在想我當初怎麼會發神經去下載這個都是簡體字的電子書,原來是因為架空有出啊。(所以B董那個創作的影響絕對是真的,我就被影響了…)看到小明大寫說還不錯看,就心血來潮從資料夾裡挖出來讀。還有這是我第一次挑戰不轉繁,直接讀簡體,其實比想像中輕鬆嘛。=w=
  其實真的還不錯看,雖然主角是個大美人個性卻一點都不彆扭,反而是男主角的個性讓我覺得很欠打,所有部份我都不欣賞所以不列舉了。特別喜歡結尾娶妻的部分,弄得大家雞飛狗跳心神不寧,結果發現自己的妻子就是心儀對象的時候真閃,甜到好像要溢出來。總之是滿輕鬆有趣的,一些莫名其妙的插曲也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