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凍結 作者:SOS
  往前翻到07年7月左右可以找到我看完Transfomers電影版後的感想,其實我是很不喜歡這部電影的,可是邏輯凍結好好看!雖然是接續電影版劇情而寫成的同人文,但把那些複雜的戰鬥計畫等都捨棄了,完全讓角色魅力演完整個故事,一開始看就欲罷不能。故事筆法很輕快,尤其很多從機器人角度出發的用詞都不禁讓我拍手叫好XD故事算是切割成兩三線(對?)進行的吧,每一對都閃亮亮的,不知道閃瞎了多少光學鏡頭(我超喜歡看去死團的團員們喊可魯的劇情XD)。衝突和戰鬥的部份也掌握得很好,Optimus和Megatron閃歸閃,要反目成仇時可是毫不猶豫,完全不會有轉折點太過突然的感覺,可是結局又太好笑整個劍拔弩張的氣氛瞬間消散。總之我覺得這是個文筆、劇情、角色都恰到好處的精彩故事,用力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