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我上個星期還努力克制不要看小說,考前兩天還是破功了=口=
總之看了就來寫寫感想吧。

情絕 冷音
冷音大果然很厲害,明明我覺得很普通的故事看起來就是好痛,什麼都痛,痛兩個人把事情搞得更複雜,痛兩個人彼此愛慕卻互相傷害,痛旁觀者只有默默守候什麼都不能做。
最後總算圓滿真是太好了(哭)

雙絕 冷音
還是忍不住跑去踩了雷b
果然還是很好看!而且讓我覺得特別。冽予沒有繼續遲鈍下去,煜也沒有繼續逃避,反而是兩個人都知道了對方心意然後故意不說,卻明的暗的吃起醋來,甜到炸了XD
還有我原本以為被捏到的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總覺得碰上這系列我的直覺完全沒用,最後才發現自己被騙到了(笑)
超期待結局的啊…出了我一定殺去買。

非鳳來儀 緋語
當初完全是被商業誌的封面給迷到=w=
雖然是個很傷感的故事,但可能是敘述語法的關係吧,對我來說不痛不養(?)
我個人很想看鳳少寒以前和皇帝怎樣恩愛…雖然那不是故事的重點就是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小王爺orz|||)

《四方風起》之東南篇《啼笑皆非》 緋語
這個我喜歡ˇ 一廂情願把別人誤認好棒ˇ 第一個說出要保護你也好棒ˇ
主角的個性太合我胃口了XD

點降君心 緋語
前面都還甜蜜得很可愛,後面劇情卻急轉直下讓我心臟有些受不了(汗)
要是真的完結在那裡我會哭啊~ˊ口ˋ
這系列最喜歡的是番外「我的爹爹與小爹爹二三事」,整個就是甜到炸還出現了新配對好歡樂ˇ

邪肆貝勒 藍姿羽
隨便點到就看了(汗)
這是我昨天看的唯一一部雖然不是圓滿結局我卻很滿意的,因為很合理吧。
雖然不喜歡一直強調「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之類的,不過主角不會在一起倒是真的。
不過可惜了我很喜歡的那個男配角(遠)

我意逍遙 少紫
這部很輕鬆有趣(樂)
什麼都不說的韓玄最後突如其來的告白很可愛ˇ被韓煦壓的曲雲哲也很可愛XD
韓家是真人不露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