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話 『デジタルワールド突入! ドリモゲモンの罠 』
官網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內含腐女感想,劇情洩漏截圖30餘張請注意。



沒有想到特瑪才剛走,接著出現的是大,這兩個人果然很像嘛~(笑)
敵不過他們的淑乃最後還是放大走了。
(淑乃說「你一定要把特瑪帶回來喔」,果然女角不是過場動畫就是同人女XD)


傳送到數碼世界的途中,看起來好像阿籬到戰國時代去(笑)


大「原來數碼世界是上下顛倒的啊」(看來大的柔軟度不錯///*喂)


看那天邊一朵雲!(這邊看起來超像大和亞古獸在度蜜月bb)


小插曲,被隊長抓到的淑乃,編的理由讓我狂笑XD


「你抓不到我~」(好像在玩打地鼠XD)


來堂堂正正的一決勝負吧!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腹黑)


掉到深淵的的一人一獸(我超緊張他們會不會就這樣掛了|||)


退場前不忘再來個招牌奸笑囧(不過我想他是故意把大和特瑪送作堆?)


遇上了特碼和加歐獸,果然兩人有命定的紅線牽著啊~XD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臉紅特瑪三連發>▽<

馬上就因為受了傷露出痛苦的表情,這樣誰不想撲啊!!(暴走)(←只有你想吧b)


動作很快的大(笑)


接著是甜蜜的兩人地下迷宮之旅(後面兩個電燈炮請自動忽略XD)


慣例(笑)


圖太小了看不太清楚,這裡其實是大帶著特瑪往下跳XDD


我是一陣風喔喔喔── (←無意義圖解)


被大丟下而自立自強的特瑪


ドリモゲモン進化後,我之前就覺得很眼熟了,沒想到真的是伊織那隻數碼獸(遠)


並肩作戰的二人組ˇ


好到不可思議的默契,這就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嗎ˇ


「皇家鮮果汁─!」(違ぅ)(那個招式的名字我記不起來了,有沒有人記得?)


大突然又背著特瑪了,終於想到有人需要你照顧啦?


喔耶終於告白啦!


這兩個人進展好快(笑),基本上這麼快就合好我覺得有些太趕了,不過來日方長嘛~這兩個人要接下來都沒有摩擦是不可能的事,不過一定是床頭吵床尾和啦ˇ(滾)
而且特瑪變得好可愛////,大你要好好照顧他啊XD
是說我超欣賞下集預告裡面特瑪吐嘈亞古獸和大吵架的一句「你們的鬥嘴太低級了」
其實只要跟大吵起來,不管是誰,水準都很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