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話 『燃えろ怒りのデジソウル 闇にひそむフライモン』
官網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跟第一話比起來這集就比較沒那麼精采,最主要就是大加入了DATS而已(而且理由還很汗顏…)。不過第三集トーマ就會出現了讓我很期待ˇ
比較讓人震驚的是Digimon實體化的過程吧,整個電腦教室的螢幕都亮了起來感覺好可怕,而且這一代的Digimon居然會附身在人身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淑乃這一集讓ララモン進化了,動作就沒有大那麼粗魯,淑乃的動作很簡單。另外這一集奇怪的老頭子也有出現,他說大是靠憤怒的拳頭產生Digisoul的,我覺得很有趣*笑(也很神秘啦,主角總是比較特別)
淑乃也教了大怎麼樣把Digimon收進Digivice裡…原來Digivice還有這種功能啊?那個看起來像照相機鏡頭的居然是這種用途…真神秘=w=;;
還有大真的很笨耶,全家人都很有趣(笑)不過我超喜歡大的喔,他跟前幾代的主角實在太不像了,非常帥氣,又笨得可愛^^
跟亞古獸挺搭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