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NO.01 [ 運命 ]
官網 獣王星 -introduction-

這一部其實是看在光一的份上追的(不過光一要第六集才會出現,還有好久)
OP是光一的Solo「Deep in your heart」,果然很有光一的風味,我也很喜歡,畢竟聽習慣了^^

原作我沒有看過,聽說是女性向?
一開始就是可愛的雙子正太二人組果然很萌(心)
我後來才分出來兩人(還是我妹跟我說的),而且都是高山小姐配的嚇了我一跳bb
SF作品原本沒有太大興趣的,可是看了之後覺得背景設定很棒ˇ
雖然目前要面對的是キマエラ上的艱困環境,但背後的陰謀也充滿迷團啊…
打倒眾人成為獸王之類的,其實我一直聯想到大逃殺。
只是就被犧牲掉的弟弟好可憐ˊ口ˋ




殖民星,因為我老是想到鋼彈的這樣=w=

殖民星的內部,看到這樣被分成一塊塊的天空感覺好可憐…

兩人掉到キマエラ上的畫面,這場景超震撼的。

キマエラ上的奇怪植物,這個動作是要取樹汁

奇怪的樹汁(汗)


這是最後我很欣賞的一個場景,トール很機警而且俐落地解決了敵人,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