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話 うまい話には裏がある
官網 彩雲国物語

四月新番期待最久的彩雲國物語>w<///
人設上是沒有很滿意啦…不過魔王也是這樣,習慣就好吧。
第一集的故事好趕,30分鐘內要讓劉輝出現果然很困難b
不過該交代的都有交代啦,經典的笑點有都有乖乖出現(笑)
一整集裡面最奇怪的還是秀麗去借書的部分吧,只借了一本書,而且還是問楸瑛可不可以,不是應該問紹可嗎?(汗)而且還很高興地拿包子給他們吃,不是說貴妃不可以出宮的嗎…真是。

還有就是動畫製作超偏心劉輝的,把劉輝畫得好帥>"<
他的個性原本就滿討人喜歡的,聲優還是關大,加上又這麼帥,
我跟阿蘋都差點想陣前倒戈支持劉輝啊(汗)



這邊開始是貼圖XD

我很喜歡的OP///
彩雲國是我這季第一部看到先放OP再開始故事的動畫


一開始出現櫻花雨中秀麗的手

然後又出現一隻手,我和我妹都直覺是秀麗,覺得奇怪為什麼又出現一次。

結果答案公佈是劉輝。囧

我很喜歡這邊兩人的剪影和背景的花紋ˇ

人物一覽(?)─楸瑛、絳攸

人物一覽─紹可、燕青、黎深、奇人(到目前為止都是官員一族耶)

人物一覽─龍蓮、影月、香玲、珠翠(龍蓮好棒XD)

雙花蒼蒲,可惜後來會變成沒戲份王都三人組(喂

超帥的燕青和靜蘭>w<///

老頭子!好想快點看到這裡喔(滾滾滾)

截這張的原因是皇城居然在最中間,驚到。

這邊開始是內容ˇ

超級經典的小麥中間的那條線(大笑)

靜蘭這個笑容跟漫畫版一模一樣,真厲害。

還是經典的畫面ˇ

喜歡男色的國王(大笑)

香鈴,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嚇到,年紀好小…才13歲啊。因為最近看的都是16歲的香鈴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最後截一張帥氣的劉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