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ダブルオー]

第02話 「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
才看一分鐘就有問題:為什麼要用這麼脆弱的天梯去連接太陽能發電器啊?
我一直以為外太空的發電器應該會像人造衛星那樣在地球旁邊轉轉轉。
之前唸好像基礎物理的時候說目前科學家打算用無線電波將能量回傳…(唸書念到有點瘋瘋癲顛的orz|||)

在CB出兵前我有一股衝動想把這個動畫關掉,因為我完全搞不懂什麼是什麼…
一定是那個發射程序太複雜了orz
哈囉很可愛。 Exia打架的樣子很美,我好喜歡。

第03話 「変わる世界」
…處女座不是龜毛星座嗎?原來這個星座很感情主義嗎?
哈姆一見到鋼彈就向人家告白會把人嚇到吧,我就被嚇到了||||
出場人物怎麼那麼多啊我又想停掉不看了…orz||||

上一集忘了講,我覺得那個時代的戰爭都要用MS打,好可怕。
我比較喜歡可以肉搏可以見血的戰爭(啥)
然後哈姆的熱情和執著真恐怖

這一集的主題好像是大家在研究鋼彈到底是什麼(是不是其實上一集也是?)
其實我也很好奇,我最近看到神奇的東西就想知道它是怎麼辦到的病越來越嚴重…orz

還有那個愛爾蘭內戰結束的結果我很嚇可
真的這麼快就會有效果嗎?那個武裝組織考慮的是什麼啊?

第04話 「対外折衝」
我一看到塔利比亞的聲明就想到"一定是選舉快到了"
在台灣住久了都會被影響##

各國的捕捉鋼彈小隊好像都成立了
我好像前面就有感覺各國應該會加強軍備…恩…

Exia居然是在海裡!!!!好冷喔<囧>
然後結尾告訴我美國自導自演了一場戲讓我整個好無力orz
剎那跟哈姆這兩個一個想要成為鋼彈,一個愛上鋼彈的組合實在太妙了科科科

我現在疑惑的是鋼彈搭載了某種能源,還是鋼彈就是那個能源本身?
還有那個CB的首腦是不是死了?
我是覺得他應該死了,留下什麼XX主義、建國大綱(?)之類的東西…
那這樣的話現在的實質首腦又是誰呢…?

第05話 「限界離脱領域」
媽媽啊這部卡通好科幻喔<囧>(你說廢話啊這本來就是科幻卡通)
這集沒有感想。
我妹說阿雷路亞是不是有雙重人格不然怎麼頭髮一直換邊,我自己倒是沒發現orz||||

第06話 「セブンソード」
我受夠這些國家跟勢力了orz||||||
角色好多好難記關係好複雜感覺就像個超大粽子串
我想要萌點!!!!!!!

第07話 「報われぬ魂」

這集的感想是哈囉好可愛。

第08話 「無差別報復」

因為爬了阿椪三到八集一起寫的感想,我還在想王女跟剎那有什麼關係,原來是這集啊。
總之我整個囧了,不是上一集還上上集才說駕駛員的身分是機密嗎?為什麼馬上就洩漏了?
我一直還滿期待剎那的說,因為我的預感就是我一定會喜歡他…

第09話 「大国の威信」

感想?哈囉家族好可愛…
這集有種要把大家的身世背景都挖出來的感覺。
還有我覺得這次的戰爭精彩多了!

第10話 「ガンダム鹵獲作戦」
就我這個沒腦子的觀賞者來說,第十集好看多了!
是說原來機器人也可以脫衣服(?)啊,科科,只是那個長毛實在好累贅,每次看都覺得好像鬚生的鬍子,一下子老了五十歲(?)
然後我不懂哈雷路亞把MS弄壞跟他把MS炸掉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阿雷路亞要那麼悲傷…
(阿椪:因為哈雷故意去捅人家駕駛艙啦...換成我也寧願被炸死三次都比被能源刀慢慢貫穿好... )
(我:可是我覺得在外太空死掉不管哪種死法都差不多)
(阿椪:也是啦XD不過我覺得死在外太空還滿爽的)

第11話 「アレルヤ」
又是一開頭
"可以用引擎製造出光粒子"
……觸媒轉換器?(大錯)

7分鐘
我上次對兩個人格對話有意見的卡通是哪一部,在什麼時候啊?

這一集的哈雷路亞真討人喜歡v
不過毀了那個研究設施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意義
這段劇情想要表達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