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Welcome to The World(歡迎)』
官網 .hack// Roots

.hack//系列的新作,在找彩雲國的時候意外發現,想看所以就載下來了,因為好像沒有朋友要追…
這次的主角是第一天開始玩The World的初心者,動畫剛開始就被PK掉(笑)
不過好像被什麼不得了的人物盯上,所以很受注目。感覺上除了主角之外分為兩大集團,以及一個中立的角色。而且遊戲(The World)的版本好像跟之前不太樣,連我都覺得很可怕…。
是說一邊看一邊覺得主角聲音怎麼很耳熟,看到片尾才發現「啥?是櫻井囧」





片頭曲截圖,我和我妹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開始就被PK掉的主角Haseo(ハセヲ),看起來很可憐bb

第一話最後救了主角的女生,原本以為會乾脆不玩了,不過看來他很喜歡這女生(笑)這樣故事才進行得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