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話 『俺が大だ!コカトリモン襲来 』 2006/04/02
官網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這是四月新番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部,因為很符合我的胃口吧XD
截了很多圖沒追的人可以參考一下,我絕對是大推!超期待第二集(滾地)

DATS(見下)據說是保護數碼寶貝的機關,之後大應該會加入吧。薩摩說數碼界和人類世界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以至於常常會出現數碼獸,背後到底有什麼陰謀只看第一集還看不出來。
不過我有點擔心,數碼系列一播都是一年…那我不是要追到明年了(汗)






片頭曲,疑似會搶走主角風采的第二男主角XD(第一集還沒出現)另一個女生這集挺活躍的。


一開始就是大(マサル)和亞古獸的對決XD

這邊大的台詞是「這是男人和男人之間的戰鬥」(因為有人出來阻止)


打下去了XD




爬起來之後又各捕了一拳XD

然後兩個人繼續互毆(笑)

打到黃昏終於結束

友情的象徵(笑)這裡亞古獸做了大的小弟,叫大「アニキ」


淑乃出來要抓亞古獸回去,把它的數碼獸「ララモン」實體化

接下來大帶亞古獸逃跑了,不過亞古獸說肚子餓,大就把它留下去找東西吃,後來遇到淑乃,被淑乃帶到「DATS(ダット)」去。

這是「DATS」的指揮官薩摩(サツマ)在一開始的畫面,跟TAMERS的室長好像(笑)
後來偵測到了數碼獸的反應,大以為是亞古獸就跑了出去。

結果是這隻コカトリモン,大和亞古獸上前戰鬥。



亞古獸中了攻擊倒地不起。大概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就覺得這集亞古獸一定會進化了。


憤怒的大赤手空拳去打コカトリモン,結果居然被他打飛出去,他的拳頭好像有奇怪的力量。


大接了奇怪老爺爺丟給他的「DIGIVICE(デジヴァイス)」(這一代的神聖計畫,我和妹妹一致認為像iPod*笑)


大注入能量「DIGISOUL(デジソウル)」讓亞古獸進化

被打敗的コカトリモン變成數碼蛋

亞古獸因為肚子餓變回來了XD



原來一開始倒地的黑衣人是大幹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