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萬里 作者:葉子 畫者:異境
  這本剛好是我喜歡的故事類型啊Q口Q!而且而且,他的題材雖然還算常見,但在小說中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當我猜出謎題的解答時,真是又驚又喜又怒又怨,加上我最近正在看的小說也有這樣的佈局(不過那個比較沉重b),真是心有戚戚焉。(←同學不要亂用自己不會的辭彙#)
  覺得他寫情寫得好動人,一場月夜下的論談,讓他願意放棄萬里江山只為了苦苦追尋、深深愛戀的那個人。得到與失去間的心痛,他哭泣時也不禁讓我難過。
而被蒙在鼓裡的那個人(笑),以為是他的卻不是他,就這樣錯失了機會。原來愛是可以讓人放下心中成見的。我願如此相信。
  哇哈,總之就是,我很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