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

那明明就只是一條棉被!!!
唉床戲我還是ShockXD
(是說只有這種程度會不會太沒看頭了一點*炸
↑這只是預告片啦當然不會讓你看太好的)

第三集開頭的吻我覺得比上次的好看呀,這次有殺到我XD

兩個人面對面傳mail那邊真的好笑,
尤其到了一起遮住電腦螢幕那邊我笑到整個沒形象XD
重點是很可愛/////

約會的戲,兩個人看起頗不搭bb(像母子呀)
不過主動的黑澤超帥氣ˇ
然後...我真的討厭美式足球(抖)看他們那樣撞來撞去我心痛阿orz
還有被淋醒那邊也很可愛/////


..........呃,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
那至少(好像)發生關係了,乖乖給我收手呀
不要讓我討厭你黑澤明彥(指)
(唉我看這機率頗大,看他扁嘴的樣子就有感覺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