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靜止01 作者:M.貓子 插繪:綠川 明
  雖然沒有追連載,但諸神靜止我也看了網路板的前段。拿印象做比較,出書版的故事比較好懂,尤其是書前添加的一小段楔子,馬上就讓我對主角的冒險有了大概的輪廓。而故事的流暢度之類的,我就覺得沒差了(我對文字的敏感度很低…應該啦),加上主角們的角色魅力很強,相較之下,對於劇情的注意力就少了。大致上起承轉合還不錯,以第一集來說應該算滿有氣勢的吧。(笑)
  說到這個故事的主角們就不得不提,我是小落派的!無口系小正太大好!就因為我對小落這麼有愛以致於我不怎麼想看下一集…(轉頭)插圖的卡西歐跟香奈可也和我想像中有點差距,我的卡西歐沒這麼帥,而香奈可應該要再豔麗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