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凌統傳

凌統真好用!!!!!!!(淚目)
原本在選擇武將的時候,看他武器小小的,就以為是小範圍攻擊武器,
結果我錯了…它居然是雙節棍!!!!!
隨便甩一甩就可以清掉一堆人,再適度配合上△鍵,一個擊地就可以讓方圓一公尺內的小兵全部死光,真是太爽快了XDD
而且凌統很輕,即使我拿重的武器,動作依然快到我頭暈
還在想說這麼好用,打赤壁一定很爽快,結果還真的有赤壁ˇ
愉愉快快殺了一千多人,等級從十四跳到十////
不過打合肥之戰的時候因為救駕不及,孫權居然敗給我看囧
只好又重打一遍…
最後一戰花了很多時間在闖蜀軍的陣法,不過沒有成功,最後還是用繞的
而且陣法裡的動畫故意做得有點模糊,害我看了頭暈想吐@@"

至於甘凌,好像只有最後一戰有出現一些吧?
只是結尾的武將事績那邊一直提到他跟甘寧感情很好,五頁裡有三頁吧…
(不過我不確定總共是幾頁*汗)
結局也一點都不意外地出現了甘寧…拿出棋盤的凌統好帥!(笑)

新武將是理所當然的甘寧
這樣吳國好像就全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