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見之眼五 作者:拾舞 插繪:衡吾
  這一系列我一直感覺不到所謂的「主線」,事件很多但不太明白主要想要傳達的東西。這一集我特別混亂,大概是因為要收尾,很多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我又是屬於打破砂鍋問到底的那種類型,作者不交代清楚(像是夜究竟是什麼,為什麼上來?),我覺得很難過。加上這一集又牽扯上了價值觀…說實話我不太能了解認同小洋的想法。總之我是看得挺糊塗的。
  不過我還是有覺得感動的地方,主要是小洋和春秋、和各個角色間的感情,雖然分開但還是彼此思念、彼此照顧,不是結束。作為一個段落收尾我覺得這樣很好,很滿足。不知道後續會是怎樣的風格,希望能夠早日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